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給你一種愛,叫做支持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你一種愛,叫做支持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無數次,我想過放棄,想過退縮,可是你給了我極大的支持和動力,我明白前方的路還有很遠很遠,等待着我的還有很多很多困難與磨練,後來,你教會了我累累的創傷,就是生命給你的最好的東西,因為在每個創傷上在都標示着前進的一步。我得到了前進的動力,也許前方並不像我們想象的那麼可怕,也許前方會有一片大好前途等着我們去實現呢。

  生命有許多意義,可以是奉獻,可以是綻放,可是你的生命包含了所有美好品質,你的美讓我望而靜止,你的飄逸讓我不得不前進,你給我的支持便是我前進道路上永遠不變的動力。

  也許你並不認識我,也許你的話並不是對我而說,但,因為有了你,我遇到困難時不會放棄,就像有些事,我們明知道是錯的,也要去堅持,因為不甘心;有些人,我們明知道是愛的,也要去放棄,因為沒結局;有時候,我們明知道沒路了,卻還在前行,因為習慣了。

  前進的到路上真的很苦,但為了我的夢,這又算什麼呢,對於那些為了生存起早摸黑去拼搏奮鬥的人相比,我是不是又幸福的很多呢?

  我們每一個人都應該有勇氣這樣說。我們的地位可能很卑微,我們的身份可能很渺小,但這絲毫不意味着我們不重要。重要並不是偉大的同義詞,它是心靈對生命的允諾。

  這些都是你對我的支持,世間有一種美麗無私的愛,叫支持,叫鼓勵,謝謝你,讓我收穫了許多許多……

  四川宜賓江安縣江安縣江安鎮中學校初三:王雪萊

您正在瀏覽: 給你一種愛,叫做支持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你一種愛,叫做支持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