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有種愛不會再重來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有種愛不會再重來_9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悲傷,不舍,難忘……不同的情感交織着,眼前又一次瀰漫起溫熱的氣息,淚再一次滑落;耳邊回蕩起那首曲子,凄凄涼涼;腦海中幻起太婆那蒼老而慈祥的臉,臉上的皺紋印證着對我們愛的痕迹。伸手捕捉那一絲留念,發現自己仍在靈車上……

  時間的魔輪迅速逆時針旋轉到四年前那個黑色的除夕之夜。

  “血!血!血!”那個恐怖的字眼卡在我的喉嚨中,殷紅的血刺得我的眼睛生疼,上一刻還逗得我嘻嘻哈哈的太婆,現在卻倒在血泊之中,那一刻我恐懼了,害怕了,畏縮了,我的兩隻腳像生了根,紋絲不動了許久。思緒的羽翼飛向了遼遠。當爸爸和媽媽將太婆抬上車送往醫院的時候,我才像從酣睡中驚醒,身軀抖動了一下,呼吸也震顫了。

  那天晚上,我獨自一人蜷縮在小床上,周圍瀰漫著一股死一般的寂靜,我不敢閉上眼,一閉上,腦海中就會幻出太婆蒼白的,空洞的臉。悵望朦朧的灰夜,我的心猶如黑夜般迷惘,剪不斷,理還亂,別有一番滋味在心頭。不知過了多久,我閉上了疲憊的眼睛沉沉的睡了。

  第二天清晨,我冒着冷汗從噩夢中驚醒,大口的喘着粗氣,昨晚的那一幕情景再一次在雙眸前浮現,夢!是夢!一定是夢!可是,周圍依舊是死氣沉沉,爸媽都去醫院陪太婆了,理智呼喚着我:這不是夢!這是殘酷的現實!我閉上眼,讓淚無聲無息地滑落,發泄心中埋藏已久的痛楚,我寧願讓這個噩夢永永遠遠地演繹下去,也不願承認這是殘酷的現實。我雙手緊緊地抱住膝蓋,將頭深深地埋進去。

  今天已是新春,緊閉的窗戶卻掩不住門外的喜慶,而我家呢?我不禁多了一份惆悵。

  時間“滴滴答答”地在淚光中閃過,當我重新抬起頭,睜開紅腫的雙眼,看到了父母那張疲憊的臉。

  太婆走了——這個消息如同晴天中的一道霹靂。

  我彷彿被掏空了一切,我的身,我的心,冷得發抖。撕心裂肺的痛啊!

  我難以接受着這個殘酷現實,看着餐桌旁殘存着太婆一絲氣息的空位,原本屬於她那溫暖的小房間,如今卻空蕩蕩的……我的心就像缺了什麼似的。

  隨後的幾天,我明白了什麼是空白,什麼是悲傷……

  世間,有一種愛,是不會再重來!

  那就是——

  親情!

  路橋第二中學初一:星空下的天蠍

您正在瀏覽: 有種愛不會再重來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有種愛不會再重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