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沒有一種愛的名字叫卑微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沒有一種愛的名字叫卑微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愛,是不分出身與等級的,沒有一種愛的名字叫卑微。

  我的母親是一位地地道道的農民,她從來都捨不得多花一分錢在自己身上,因此才年過三十的她就丟失了自己的青春的美麗。但她對我的愛,卻不亞於任何一位母親。

  還清晰地記得,上一次家長會,父親有事沒在家,我拉着母親讓她來開家長會,母親有點為難了,因為她怕太土,給我丟面子,又怕不來,不知道我在學校有哪些缺點需要改正,經過再三地軟磨硬泡,她才勉為其難地陪我來到了學校。

  輪到我發言了,我清晰地讀出我的發言稿,母親臉上露出了欣慰的笑容。到母親發言了,她竟緊張地連自我都介紹都忘了,只是一個勁的重複着我也不會說什麼,經過老師的指引,她才難為情的走下了講台,我望着母親那張通紅的臉頰中好像透着一絲歉意,她不住的對我說:“媽,昨天都背好了的,今天卻……”

  母親也許不知道,她昨天辛苦的背發言稿時,換來的是我陣陣心酸,母親為了我的尊嚴,竟可以那麼地不辭勞苦,在她的心裡,女兒的一點一滴,可以使她放棄一切,可以不惜一切代價。

  母愛如那甘甜的泉水,從我出生起,就將它輸送進我的身體里。濤濤不絕。

  母愛如那耀眼的陽光,摸不到,也看不見,卻時時刻刻在給予我溫暖。

  母愛如那無私的蠟燭,燃燒了自己,照亮了兒女。

  我從心底喜歡這份愛,感激這份愛。

  母親啊!您的無私換來的並非是兒女的無休止的索取,而是一顆感恩的心。

  家長會結束了,我抱着母親在她的耳邊輕輕的說,媽,沒有一種愛的名字叫卑微。

  吉林省長嶺縣三青山鎮中學初三:榮中婷

您正在瀏覽: 沒有一種愛的名字叫卑微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沒有一種愛的名字叫卑微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