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有一種愛叫永遠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有一種愛叫永遠_11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pp958

  我會始終記得,在那多夢的歲月里,我們在一起,有了你們,才使我和孤獨擦身而過。謝謝你們,讓我懂得了永遠有多遠……

  一生的守候。

  離別剪不斷。

  我們彼此的情誼。

  用心守護彼此。

  那朝氣蓬勃的少年啊。

  曾幾何時,回首

  那些飄散着梔子花的小路上。

  那些布滿向日葵的芬芳。

  在樹下,搖晃……

  那些呼喚你的聲音。

  牽引着你,走向前方。

  走向那不知的未來……

  星星點點的閃爍,喚出心中的的不舍與承諾。

  我們的守護,還有多久……

  酷暑炎夏,伴着鐘聲,踏上中學之路的我們,帶着滿心的歡喜去迎接不知名的未來。

  那些歡笑,烙印在心田,不想忘去,我們一起度過的歲月。曾經滿口說著不,但心中的呼喚時隱瞞不了的,那是發自心底的吶喊,那是決定要一起的根源。

  那年夏天,因為有你們,時間過得似乎特別快,連太陽的光都變得那麼溫和。

  剛剛步入正軌的時候,我們是那麼的快樂,整天在迷迷糊糊中度過,和快樂牽手,在青春終於快奔跑,一切看起來是那麼的燦爛。花開花落,我們還沒來得及和過去的自己揮手,一條新的道路就已經擺在面前。我們是在匆忙中度過的,但愛玩的我們,也不忘擠出些時間去休閑一下,畢竟,在忙碌中的快樂才是做可貴的。

  也許,時間是無情的,它會讓你在不知不覺中感到失望,在你的快樂上多添一絲悲傷,轉眼,我們要分開了……

  平時,我們會討論自己的理想,卻不知在邁向成功之路上會有許多的不舍,可這些又有幾個人能真正放下呢?你們經常說時間過得很快,很不舍,但說這些有用嗎?只不過是抒發心情罷了。相信,只要有機會,我們還是會再見的,因為我們的心從來就沒有分開過。離別是短暫的,而放棄卻是永遠的。

  那莽撞的少年啊,在你們努力向前奔跑時,不要忘記,你曾經和一群人守護過,定下不變的承諾。

  命運待我們已經不薄了,畢竟他已經給了我們最美好的回憶,那些純真的回憶或許會帶來感傷,但那是我們曾經的見證,我們畢竟守護過。

  向日葵永遠對着太陽,我們會永遠堅持着不變的友誼,相信,將來即使分開了,你的心裡也會有我們的位置。有一天,等你累了,坐下,拿起早已被冷漠的MP3,聽聽那些曾讓你陶醉過的歌曲,聽聽你心中的呼喚。

  星星點點的閃爍,換來不變的守候……

  我們早已習慣了放學后,一起在跑道上奔跑。

  我們早已習慣了在假期里,一起玩那“所謂的遊戲”。

  我們早已習慣了在QQ上聊個通宵。

  我們早已習慣了玩累了,躺在草地上,許下心中的承諾……

  太陽在空中照得如此耀眼,希望你們在追求自己的理想時,不要忘記,在回憶里,

  有那麼一個長滿向日葵又伴有梔子花香的地方……

  ——我們彼此的守候

  開封市十四中初三:Ether

您正在瀏覽: 有一種愛叫永遠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有一種愛叫永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