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我想要的是什麼?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想要的是什麼?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在我的內心世界里,很迷茫,我總是在裡面走失,越走越錯,錯到自己都找不到路,我很希望有人能夠帶我離開這。 

  我的生活,平淡到不能在平淡,我就是在這樣平淡的生活中漸漸的成長,長大后,一人有時候總會想,為什麼我的人生總是這麼平淡,有時候平淡到我體會不到生活中的樂趣和意義。 

  上學,我自己覺得是我人生中最可怕的詞語。大家大概覺得我是一個很不愛學習的人吧!但是不會,我是覺得學習的方法不同,在課本上面學習是為了豐富我們的知識,但我喜歡的是多姿多彩的學習方法,人生當中的經驗就是給我們很好的教材。就這樣,我離開了學校,我也沒去體驗我人生,我一心想的是我能儘快離開學校是我最大的願望。 

  現在,我的願望實現了,開始的我,心情總是顯得那麼愉快,但是我內心裡愉快嗎?我自己都不會知道,我一點都不了解我自己 。我覺得我很失敗,沒有主見。我在家消磨了幾個月,現在的我不知道為什麼無意間就會想到上學時那熟悉的畫面,是我捨不得嗎?也許吧!如果有人問我,問我想不想回去?我會說;“我不想,我怕我自己去了又想離開。”這並不是我想要的,但是我想要的是什麼呢?就連我自己都不知道,難道我就這樣繼續的迷茫下去。那樣之會讓我迷失得越來越深,讓我徹底的找不到回來的路。 

  現在的我,偶爾會坐下來安靜的想一想。想想我的將來,有人回覺得很可笑。覺得我會有將來嗎?那些不是他們能預算到的,因為就連我自己都不能預算。 

  我在我內心的返航路上一直在尋找着我丟失的理想,我想儘快找到他能從新找會以前的那個我!

您正在瀏覽: 我想要的是什麼?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想要的是什麼?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