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這並不是我想要的生活 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這並不是我想要的生活_2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200字  編輯:小景

  一個人的命運是神秘的,是誰也不知道的,它只能靠你自己去探索、去尋覓、去追求。就像我一樣,這並不是我想要的生活。

  我,就像籠中的金絲雀,永遠就只能在“黑暗”的籠中過着衣來伸手,飯來張口的“貴族”生活,但這種生活並不是我想要的生活。看着蔚藍的大海上、天空上飛翔的海鷗、燕子,我的眼睛濕潤了,幾滴晶瑩的淚水從我的臉龐兩邊悄悄的落下,嘗一嘗,苦苦的。我想要自由自在的生活,想要像那些鳥兒一樣,永遠翱翔天際,彷彿我就是天空的子女,永遠陪伴在“父母”的身邊。無論生活過的多麼艱難,困苦,我都不怕,因為心靈很美好,充滿着希望,充瞞着幸福。

  湖南衡陽祁東縣育賢初一:z19980000

您正在瀏覽: 這並不是我想要的生活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這並不是我想要的生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