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我想要的世界 1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想要的世界_12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1200字  編輯:小景

似打翻了的藍墨水,朝四周渲染出千絲萬縷的張狂顏色,囂張的塗抹着天際遙遠的底層,晚霞撲滅,鋪滿天的那頭,像是天堂失了火。 

  

  生活在繁華的大都市裡,燈紅酒綠的快節奏生活,常常會被無數的框框條條禁錮在一個我們並不喜歡的世界。即使我們曾不止一次的着了魔般的像《哈姆萊特》中的人物樣不住地對自己說:“即使被困在堅甲殼中,我依舊是無限空間的國王。”在我的世界里,我才是國王。 

  

  那個屬於我的世界,雖然不繁華,卻很乾凈和美麗,在巨大的香樟樹下的人影,有童真的和孩子和喜歡和貓打交道的老鼠。我不會知道人們為什麼喜歡照邏輯做事,總是在一條路上來回的打轉,總是忽略了身後的風景,即使是用幾條線條勾勒出來的模糊的影子,其實還是不懂世事的孩子拼湊出來的世界,或者並不完美,可能對於他們來說,已經足夠。 

  

  我曾在周記中寫過,自己想當一個拾夜者。拾夜者是個神秘的職業,承擔起這個重任很不簡單,要時常在月黑風高的時候出沒,夜晚的房屋顯現出高低錯落的影子,空空的大街秋風掃落葉,似乎每片樹葉都隱藏着一段王朝舊事。我要為那個迷失了的路的孩子學着找回家的路,我要為那個孤單的小鳥築溫暖的巢,我要讓那個雙目失明的盲人看到這個世界,為他們解開腳銬和捆綁在身上的繩子,我要拾起所有的黑暗,還大地一片光明。所以拾夜者的另一個名字,就是光明。 

  

  我想站在葵花園,有流水,有風箏和屋頂。 

  

  站在屋頂說話,是與天空的交流方式,仰望屬於自己的時空,不必在意別的看法,不用顧及別人的感受,這個時刻,我只是我,我就是我。 

  

  風刮的很響也很急,屋頂上藍色的瓦片似乎都變成了我的海洋,這鋼筋混凝土堆砌起來的森林,正驕傲的仰着天望着撕開的天地的一道閃電,有那麼一瞬間,我幻想這天地會掉出一條鐵鏈,我沿着它攀爬,似乎能隔絕這個不安的心和蠢蠢欲動的世界。 

  

  尋覓千山萬水,我只不過想尋找到一個安靜的世界。 

  

  我們始終逃不過生老病死,始終會從一個連柴米油鹽都不懂的小孩子,變成人情世故的老掌柜。 

  

  一百萬個夏天,在生命中又匆忙的凋謝,青春在遠處不遠的地方招手,依稀可辨,時常分不清,自己是活在畫中,還是現實。 

  

  調色盤裡混清的千萬種大自然的顏色塗抹在白紙的每一處空白的地方,每一個開了鮮艷的花,每一片花瓣都是陽光的顏色,金色的耀眼,金色的輝煌。 

  

  畫紙上是我拾起的黑暗,是我精彩的未來。有貓和老鼠的婚紗照,有水和火一起跳舞的畫,有小橋流水,有天邊的,那一輪散發生命激情的太陽,照亮了我的世界。 

  

  用天書張畫起來的世界,用我們的畫筆圍成的世界,我是這個世界的國王,允許一切美好事物的發生。 

  

  天邊失了火的天堂,人間失了火的夏天,我失了火的世界,我失了火的夢想。 

  

  我想站在葵花園,有流水,有風箏和屋頂。我想站在自己世界的頂峰遙望,燃燒的未來,燃燒着的,絢麗的天際。 

  

  這是我想要的世界。

您正在瀏覽: 我想要的世界1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想要的世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