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當我面對失敗的時侯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當我面對失敗的時侯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考試已被我們統一喻為:黎明前最痛苦的黑暗。面對着考試失敗的我,又將怎樣去面對可怕的事實?

  我失敗了,我很難過。但難過有用嗎?能挽回嗎?不可能。我想到了一句話:如果人生最壞的只是死亡,生活怎麼會有面對不了的困難!我的心情如海水一樣平靜不下來,就在這一剎那,我的心在深深的顫動,卻能使廳中的石柱晃動,像一陣風拂過水麵,激起浪花無數!可誰又能聽見我心靈的顫動?

  坐在草地上的我看見鳥兒在天空中自由的翱翔,蝴蝶在花叢中翩翩起舞、嬉戲。飄悠的落入大地的懷抱,蒲公英藉著風兒飄向遠方……面對這一切,我真的好羨慕它們,它們好自在、好快樂!自然界的情景讓人流連忘返,人世間的事情讓人苦悶發煩。

  但是我不相信藍藍的天空上只有鳥兒能飛;我不相信浩瀚的大海上航行的只能是輪船;我不相信生活中永遠是凄風苦雨、冷露寒霜而無百花爭艷、鳥語花香;我不相信走過了春的蔥綠、夏的爛漫,就走不過秋的蕭瑟、冬的嚴寒;我不相信走過了童年的純真、少年的詩意就畫不出青春閃亮的軌跡;我不相信經歷了失敗,就活不出一個頂天立地的自己!

  是啊!用心去珍惜生活的點點滴滴,你會發現,失敗會給我們帶來更多的成功,相信自己,勇於嘗試才會成功!雖然我失敗了,但是我明白了,我也是一個聰明的女孩,但是我不夠勤奮,我有許多興趣但我沒有更好的利用,然而:人非聖賢,孰能無過?過而能改,善莫大焉。我感受到了這一點,我要好好生活,實現自己絢麗多彩的夢想!

  深圳市新洲中學初三:李雨欣

您正在瀏覽: 當我面對失敗的時侯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當我面對失敗的時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