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重要性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重要性_4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什麼是重要的,什麼是不重要的?

  最近發生了太多太多的事了,一時間,我竟措手不及了。我不懂得如何去面對,又有誰能陪我度過,守護着我?

  對我來說,現在我的生命中有兩個對我而言是十分重要的人,一個是我的大哥哥,一個是哥哥。他們都對我很好。

  哥哥與我之間的感情最近發生了許多變化,這讓我十分苦惱,之所以會發生這些變化是因為我有了我的第一個BF。他曾說過我是他生命中的第二個天使。因此我曾十分天真地認為,他會一直守護着我,我們會一直好下去。但是,現實是殘酷的,我們之間開始有了距離,他對我而言還是那麼重要,而我對與他而言還是那麼重要嗎?我不懂,我也不明白。

  其實我一直都不是個善於表達自己情感的人,但是,我真的很希望他能夠知道他對我而言是多麼的重要。我多麼希望自己能夠告訴他,可是我說不出,也不懂表達。

  或許重要與不重要只是一種感覺,而感覺來得快也去得快,但我希望這份感覺等一直長久下去。

  哥哥,你知道嗎?你對我來說真的很重要。或許你只是我生命中的一位過客,或許你只是我天空中快速劃過的一顆閃亮的流星,但是你給我的溫暖卻已足夠讓我收藏很久,很久了……

您正在瀏覽: 重要性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重要性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