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校園故事(五)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校園故事(五)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安婉兒和郝晨就這樣交往了起來。他們之間由杜茉茉為他們傳信。兩個人,不對,應該是三個人彼此很開心。 

  安婉兒和郝晨很幸福。而杜茉茉也因此變得不那麼冷漠了,她變得開朗了。 

  校園中,自然也誕生了不少關於安婉兒和郝晨的流言蜚語。但他們並沒有因此就放棄,他們儼然有一種“走自己的路,讓別人說去吧”的“精神”。 

  校園操場上,安婉兒和杜茉茉。 

  “婉兒,和你們在一起的這些日子,我確確實實感到了快樂。現在,我只想知道,你到底喜歡不喜歡郝晨呢?”杜茉茉說。 

  “茉,你怎麼突然問一個這樣的問題呢?”安婉兒感到很奇怪。 

  “沒什麼,只是隨便問問,呵呵,你回答我啊!不好意思了不是?”杜茉茉笑了笑,說。 

  “嗯……可以說是吧,現在,我對這種感情朦朦朧朧的,也不太確定。但我想我應該是喜歡上他了。” 

  杜茉茉的臉上馬上閃過了一絲哀怨的神情,但馬上就恢復過來了。她對安婉兒說:“那麼,你……知道我喜歡誰嗎?” 

  “誰啊?” 

  “我……也喜歡……郝晨。我喜歡他已經很久了,一定比你們的時間長。因為,我們在小學的時候就是同學,我一直暗戀他,可是一直沒有勇氣向他表白。” 

  “……” 

  “他給你寫情書的那天,我知道后,心都要碎了,我就不明白,你哪一點比我好了?可是現在,我明白了,你熱情,活潑,開朗,人又是那麼的好,那麼的聰明,難怪男生們都會被你吸引……” 

  “我……” 

  “你先聽我說完好嗎?我知道,愛可以讓一個人走火入魔,愛可以讓人做出許多傻事,如果說,以後我做出了什麼不可理喻的事情,我請你原諒。” 

  “哦……”

您正在瀏覽: 校園故事(五)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校園故事(五)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