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一起走過的六年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起走過的六年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人生,是一支悠揚的歌,天天都是一個跳動的音符;人生,是一條流淌的河,時時都激起朵朵浪花。人生,是一所永不畢業的學校,它的課本,需要一生去研讀;它的試卷,需要一生去解答。即便如此,也未必能夠找到它的真諦。在小學六年生涯中,我經歷了許多,在我的人生漂流瓶里,喜,怒,哀,樂什麼都有。那是什麼?哦!是感謝!

  我們在小學生活了六年。六年來,我們互幫互助,相親相愛,團結一致,我們對老師恭恭敬敬,這不?小學就要畢業了,我們還真有點捨不得呢!想起當初,我們一個個被家長牽着小手到學校報到,一臉的童稚,而現在,校園裡一群群妙齡少女,明眸皓齒,滿頭秀髮,如出水芙蓉,亭亭玉立;操場上,一個個小男孩,活潑可愛,純真快樂,如生龍活虎,生機蓬勃。劉老師望着在成長的我們,會心的笑了。

  在即將畢業時,劉老師為我們準備了一份珍貴的畢業禮物——把我們一到六年級的成長過程都一點一滴的記錄下來了。在星期四那天,劉老師把基本上完成的影片放給我們看了:唉!那不是我嗎?瞧!那是我!我們看見了劉老師製作的影片都異常興奮。咦?那張我們怎麼在削蘋果啊?原來,那時我們在舉行“水果之韻“這個活動。照片一張張放下去,看着那一雙雙眼睛都在聚精會神的盯着蘋果看,我不經笑了。

  劉老師接着放下去,咦?那不是我們和從美國回來的大姐姐一起照的嗎?哇!好懷念!還有去夏令營的同學們!瞧!她們笑得多燦爛呀!這時,有的同學說:“謝謝劉老師為我們想得這麼周到。”有的說:“劉老師,謝謝您把我們這些精彩的瞬間都捕捉下來了。”

  我在心裡想着:劉老師,謝謝您,我們永遠會記得您陪我們走過的漫長的六年,是您在我們成長道路上不斷鼓勵我們,教育我們,提醒我們,讓我們茁壯成長。

  六年,我們一起走過。成功路上,留下了我們的腳印,留下了我們美好的回憶,留下了老師關心我們的一幕又一幕……六年,有你,有我。

您正在瀏覽: 一起走過的六年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起走過的六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