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因為有愛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因為有愛_45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曾幾何時,母親站在家門口,望着你遠去的身影;曾幾何時,老師站在教室窗前,一遍又一遍的巡視着你,看你是否在努力;曾幾何時,你的同學坐在你身旁,不厭其煩地幫你解決學習上的困難。我們身邊的人為我們付出着,奉獻着。這源於什麼?源於愛。母親對我們不求回報的愛,老師對我們無私奉獻的愛,同學對我們純真的愛。為了這些愛,他們失去了原本青春無限的容顏;為了這些愛,時光老人帶走了他們寶貴的時間。而我們呢?是否應該仔細想想,想想我們是否對得起他們,想想我們是否在進我們最大的能力學習。轉眼間,中考已經過去了一周。不管我們在以前是否努力,不管在中考時,我們是否成功,那都已不重要。因為歲月的潮汐已經帶走了屬於我們的成功與失敗。從現在起,我們應該重新認真對待學習。不管成績好與否,只要我們付出了,努力了,即使不成功,最起碼可以無愧於自己的青春,無愧於老師的辛勤付出,無愧於父母的整日奔波,無愧於同學的無私幫助。因為有愛,世界才會變成美好的人間;因為有愛,才會組成這個有親人有師長的大家庭。所以,為了愛,讓我們努力吧!

  初三:sophy11

您正在瀏覽: 因為有愛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因為有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