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因為有愛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因為有愛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有一個那樣的故事。

  一位母親背着孩子上山打柴,遇到了狼,狼向孩子撲了過來,柔弱的母親用木頭撞死了狼!

  或許在那一刻,母親的力量是超越凡人的。

  一位父親和孩子在公園玩耍,一輛失控的汽車飛駛而入,沖向孩子,父親用雙手舉起了車!

  可能在那一刻,父親的力量是超越凡人的。

  在橫渡大西洋的一艘海輪上,強壯的父親為5歲的女兒削着蘋果,突然,船體的劇烈搖晃使父親的水果刀插入胸膛,女兒驚了,隨後,父親拔出小刀,擦掉血跡,微笑着說了句沒事。隨後三天,父親依舊為女兒系蝴蝶結,削蘋果到達陸地后,父親冷靜的說了句,孩子,我愛你!隨後胸膛噴血,笑着死去,父親之所以沒有在刀插入的那刻死去,遺尿為他怕女兒沒人照顧,而到達陸地時,女孩的母親在,所以,他放心的去了。

  後來,醫學家檢查屍體時,驚訝了,因為那把刀,準確無比割斷了心血管,刺透了心臟!

  奇迹通常在愛與情之間產生,因為有愛,世界才完美!

您正在瀏覽: 因為有愛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因為有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