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因為有愛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因為有愛_9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世間最偉大、最無私、最寶貴的莫過於——愛。

  愛拉近了人與人之間的距離,愛融化了仇恨,愛消除了誤會,愛點綴了我們人生,愛充實了我們的人生,愛使我們的人生更加美麗。因為有愛,世間才有了“幸福”二字。

  因為有愛,我們感受到了家庭的溫暖。北風呼嘯的冬天,回到家裡,媽媽一聲:"孩子,凍壞了吧!多穿些衣服。”一件暖和的羽絨服披在了肩上。爸爸端來了一杯熱氣騰騰的水:“來,孩子,喝杯熱水,暖暖身子。”爸爸媽媽對我們的愛讓凍僵的我們,看到燦爛的陽光,感受到無比倫比的溫暖。這愛不僅溫暖了我們的身體而且溫暖了我們心靈。

  因為有愛,我們體驗到了老師的期待。課堂上,老師揮灑着汗水,嘀嘀嗒嗒的拿着粉筆書寫着知識的用處。課間,老師訓斥xx同學哪裡做得不好,要怎麼改正。夜深人靜,一盞檯燈綻放着微弱的燈光,燈下老師正在批改作業、批改試卷、備課、總結經驗……"春蠶到死絲方盡,蠟炬成灰淚始干”老師這麼嘔心瀝血,為的是什麼?為的是希望我們能夠取得一個好的成績,長大后報效祖國,讓祖國更加富強。老師這純粹是出於一種愛,一種嚴厲而又偉大的愛。

  因為有愛,我們體會到社會的和諧與美好。在十字路口,一位少年扶一位老奶奶過馬路;在公交車上,一位年青人給一位抱嬰者讓座;在擁擠的廣場上,一位警察抓住了一名小偷;在……這些生活中常見的事例,雖不是驚天動地的大事,但卻給了人們安全感,讓人們心裡感到踏實。這些小小的舉動,能讓社會變得更加和諧,這點小小的愛心,能讓社會變得更加美麗。

  因為有愛,災難面前我們永不退縮。5.12特大地震,震塌了多少高樓大廈,震散了多少個原本和諧。美滿。快樂的家庭,震走了多少無辜的生命……但沒有震走他們的頑強毅力,沒有震碎我們“一方有難,八方支援”的愛心。我們捐錢、捐物、捐力,希望能出一點兒力。溫家寶總理帶領着救援戰士、醫護人員共赴最前線,為搶救生命“浴血奮戰”。當祖國兒女受傷的時候,祖國領袖不畏縮,與他們共度難關。兄弟姐妹齊心協力,貢獻自己。他們捐的東西比起整個救災消費的經濟可能微不足道,但也許正是他們的一塊錢、一瓶水而挽救了一個新的生命。只要人人都獻出一點愛,世界將會變成美好的人間。

  因為有愛,世界才有了美好與和諧。

您正在瀏覽: 因為有愛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因為有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