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因為有愛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因為有愛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我們感動於“春蠶到死絲方盡”的無私和“蠟炬成灰淚始干”的奉獻,但世界上沒有任和一種無私和奉獻能與母愛相提並論. 

  ----題記 

  世間最偉大、最無私的愛是母愛。奉獻和犧牲是母愛這兩個字眼豐富內涵中最動情和閃光的部分。正是這種博大深厚的愛的力量,繁衍傳承了生生不息的人類社會和萬物生靈,譜寫出永恆不朽、傳誦不衰的愛的詩篇和情的樂意。 

  浪謾人生旅程,正是無私奉獻的母愛,教會我用心去關愛他人,關愛社會,關愛世界,也正是母愛這種驚天動地的力量,激勵我摒棄自私和怯懦,用愛心擁抱真善美的生活,一步步走向成熟和成功。可當我長大參加工作后卻常常忽視了這份愛,母親的嘮叨也常常使我厭煩;其實每一個老人對兒女的要求並不多,只希望兒女們能常回家看看。 

  當然,我能回報給母親點什麼?卡片?鮮花?金錢?還是一份養老保險單?不,所有的這些與母親付出一生的愛相比,真的是滄海一栗。面對母愛的博大和深沉,就是屹立千年的山峰也只能沉默不語。誰還在挖空心思,反覆搜羅對母親的回報方式?也許對母親來說,一句簡單的問候就是最好的禮物! 

  母愛是原點情感,理解了母親的愛,我們才能愛人愛己,才能讓愛迸發出光輝,照亮我們未來的路。

您正在瀏覽: 因為有愛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因為有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