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因為有愛,所以溫暖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因為有愛,所以溫暖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我是一隻小狗,一隻流浪的小狗,整天穿行在車水馬龍之間,漂着,游着……

  我是一隻被主人討厭的小狗我因為和別的狗狗們打架——右眼瞎了,從此,我的世界被分成了兩半,一半光明,一半黑暗。我被主人拋棄了。在這大年夜,只得到了饑寒和飢餓當“禮物”,我蜷縮在一個巷子的角落裡,絕望了,厚厚的、髒亂的毛讓我還能暖和一點,我慢慢的睡著了。

  睡夢中,我還是以前的我,那隻可愛的小狗,主人送我一個大蛋糕作新年禮物,她高興的撫摸着我,我高興的“汪汪”了兩聲,主人連連誇我。

  一陣搖晃把我搖醒了。原來是一個小男孩,他以為我死了,搖着我看我是否還有救。我微微睜開雙眼,小男孩見我醒了,高興的抱着我往家跑。

  回到他家,他對她媽媽說了些什麼,媽媽點了點頭。我聽不懂。說完他連忙將我抱到浴室,放了一盆水,將我身上的髒東西全部洗掉了,又給我穿上了一件適合我的毛衣,接着,他給我到了一小碗牛奶,給了我一塊麵包,我狼吞虎咽的吃着,他看着我“咯咯”地笑。

  第二天,第三天,他們又為我買了好多生活用品,還帶我去打了預苗針,我的眼睛也被他找來的醫生奇迹般的醫好了。

  我發現了,這個世界那麼美麗,那麼明亮,這個世界並不黑暗,因為處處有愛。

  此後,我也遇到了和我遭遇一樣的的小狗,雖然我不能像人一樣去幫助他們,但我也會給他們帶去一點食物。

  因為雖然我也是動物,但我也有愛心。

  內江市第六中學初一八班 巫明妍

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因為有愛,所以溫暖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因為有愛,所以溫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