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與愛同行-美好生活因為有愛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與愛同行-美好生活因為有愛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在我們日常生活中,有許多點點滴滴的好人好事,有的事看起來微不足道,例如:撿一塊垃圾,扶奶奶過馬路。有的事看起來則重於泰山,例如:修建房屋和鐵路,都是一項浩大的工程。但這些都表達了人民一份獨特的愛。 

  記得在2008年5月12日那天,汶川發生了大地震,房屋倒塌,家園摧毀,使許許多多的人們流離失所,失去親人,在這危難當頭,全國人民立刻伸出援助之手。在我們塔坡小學,也掀起了向汶川人民捐款的風波,為了使汶川變得向以前那樣煥然一新,人們幸福的生活,到了下午,我便跑回家,拿出自己所有的零花錢,連平時省吃儉用的爸爸媽媽也來援助汶川,雖然錢不多,但卻表達了我們對汶川人們深深的祝福,深深的愛。我的心中默默地祈禱着他們能早日重建家園,過上太平的好日子。 

  還有一次,火辣辣的太陽烤着大地,我走在大街上,發現人們抵擋不住高溫的攻擊,便津津有味的吃起了冰激凌,使體內溫度大減,人們明顯舒服了許多,可在他們的身後竟是隨手扔下的袋子隨風飄揚,污染了環境,給美麗的大地塗上了陰影,我趕忙將它們撿起放入了垃圾箱,看着他們遠去的背影,我真希望他們能自覺保護環境,讓我們的家園變得更美。 

  世界因為愛變得更美,人們因有愛變得更善良,我們更要善待生活,感恩生活,人間才會處處有愛,生活才會更美好。

您正在瀏覽: 與愛同行-美好生活因為有愛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與愛同行-美好生活因為有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