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因為有愛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因為有愛_9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因為有愛 

  ‘‘嗚------嘎嘎!嗚--------嘎嘎! ’’公路兩旁林里的陣陣鳥叫猶如聲聲冷笑,亂我心湖-------因為剛才和媽媽一次‘‘舌戰’’,我離家出走了。 

  出來有一個多小時了吧!到什麼地方去呢?我漫無目的的順着公路溜達,迎面而來的是一個個都好像冷漠的樣子,我忽然覺得自己很孤單。但我不想遇到熟人--------如果人家問我,我該怎麼說呢? 

  我忽然惱恨起媽媽來。不就是買了一本書和一張上網卡事先沒跟你說嗎?不久只要了100塊錢嗎?為什麼就不能滿足我?你說不買都已經買了,不買也不行了,這不就是不想付錢嗎?可我這也是為了學習呀!用的着你這樣數落我嗎?…… 

  不知不覺到了通往外婆家的岔路口。眼前立刻浮現出外婆慈祥,和善的面龐,一股暖意頓時湧上心頭。 

  臨近中午,我到了外婆家,一路上的不快立刻煙消雲散。外婆為我做了我最愛吃的香噴噴的燒餅,濃濃的親情包圍着我卻也掩飾不了我內心的痛苦。外婆好像看出了什麼,但她什麼也沒問,只是和我閑聊些家常。她說‘‘你回去時,把燒餅帶給你媽幾個,今天是你媽的生日。’’我心頭猛地一震,‘‘怎麼,今天是媽媽的生日?’’我不敢相信自己的耳朵。望着外婆滿頭的白髮和慈祥的臉,愧疚,自責讓我不安起來。母親的生日,我不僅僅沒給她祝賀,反而離家出走,她……現在,該是怎樣的心情呢?年邁的外婆尚且記得自己女兒的生日,而我這個年少的女而卻未能記起母親的生日。……因為有愛 

  我馬上要回家,外婆攔住了我: ‘‘丹丹,好歹也把飯吃了再說! ’’吃過飯的我匆匆地走出了門,外婆追了出來,臉上蕩漾會心的微笑,那笑,我是明白其中的含義的。外婆遞給我六個燒餅,說: ‘‘回去讓你媽媽也嘗嘗,向她認個錯……’’ 

  走在路上,灰濛濛的天空竟讓我的記憶清晰起來。 

  一個初秋的下午,‘‘嘩嘩’’的暴雨正不斷的從天上傾瀉而下,學校門口出現了一到獨特的風景,暴雨中,家長們撐着雨傘提着雨鞋靜靜佇立着,翹首凝望着教學樓隨着放學鈴聲的響起,他們都不顧自己是否淋濕,呼兒喚女的湧入里。在這混亂的人流里,我忽然發現了父親。他左半邊身子,都淋濕了,挽起的褲腿上沾滿了泥,但他卻欣慰的笑着朝我招手。 

因為有愛,所以我幸福

您正在瀏覽: 因為有愛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因為有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