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因為有愛,我更有動力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因為有愛,我更有動力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如果動力好比汽車,那麼愛就是石油; 

  如果動力好比大船,那麼愛就是巨帆。 

  愛——網聚一切的力量。

  ——題記 

  生活中往往是這樣,只要有鼓勵就會有動力,然而,愛使動力變得更加強大。記得在去年期末考試的前幾天,由於我過於心煩氣躁,本來已經複習好的知識又忘記了,於是我又重新再看了一遍,可是仍然得不到太大的效果,這使我很不解,就想撇手不幹了。這時,媽媽拿了一杯清水遞過來給我,並說:“喝了吧,這樣你的心情會平靜一些,喝完后休息十分鐘再來複習,你就會受到意想不到的效果。”我照着媽媽說的話做了,還真是不錯。後來我想:為什麼一下子會有那麼大的改變呢?沒錯,是愛,是媽媽那一份即淳樸有真摯的愛,是愛令我有如此大的動力,令我克服了難題。 

  動力來源於愛! 

  有一次上體育課的時候,老師讓我們每個人都要繞着操場快跑三圈,並且要在規定的時間內完成,如果超過了時間,就要接受蛙跳的處罰。眼看同學們都輕輕鬆鬆的完成了,心裡着急得很。:“羅運發。”終於輪到我了,我就知道噩運不會離我而去。我一開始跑的時候就跑得很慢,所以路程還有很多,到了剩下5分鐘的時候,我已經筋疲力竭,無力繼續了。可是同學們都在為我加油吶喊,這是我不得不用盡全身的力氣來跑,最後我在那加油聲中勝利完成了任務。我想,這就是愛的力量吧,是同學們給我的愛。 

  動力來源於愛! 

  誰能說,愛不是網聚一切的力量? 

  因為有愛的存在,使我有了更加強大的動力!

您正在瀏覽: 因為有愛,我更有動力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因為有愛,我更有動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