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美妙人生我們自己掌握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妙人生我們自己掌握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世上有許多事是我們所不能掌控的,但我們可以掌握好我們的方向的正與誤。不論有多大困難與艱辛,只要我們把握好,我們就會成為命運的主人。 

  曾聽得一童話故事,它讓我為之心律顫動。它是說一個小蝸牛與他媽媽的對話,小蝸牛問它的媽媽他為什麼一生下來就要背負着個又笨又重的硬殼,而為什麼其他的小動物就不用背呢? 

  他媽媽是這樣回答他的:“雖然天空不會保護我們,大地不會保護我們,但我們有殼,我們靠自己”。 

  好一個“我們靠自己”啊!是的,雖然別人不會保護我們,幫助我們,但我們靠自己也照樣能行!這個小故事啟迪了我的心靈,也從中獲得不少寶貴的人生經歷與人生意義。 

  我承認,在人的一生中,或多或少地,都會遇到一些難事。但我們不應該就從此就失魂落魄,精神面貌全被侵蝕掉。我們應該拿出勇於面對困難與戰勝他的意志。去面對他,相信我們能有不菲的收穫就像我們偉大的無產階級文學家----魯迅先生一樣,儘管在四面碰壁,進退無路的情況下,仍能咬牙堅持文學創作之路,為人們腐朽的心靈注入絲絲靈氣,煥發出了中國這個文明幾千年的大國的國民所應有的風貌。 

  魯迅先生是偉大的,無私的,無懼的。因為他相信他的人生價值他自己能掌握。確實如此,他成功了。他成了我們內心最崇敬大人物。受到了萬人的景仰。 

  萬物歸結,莫不是人一定要有能掌控自己人生的精神與毅力。將心神結合起來,再回視萬般困難,也不過茫茫大海上的----一葉蚱蜢舟。 

  靠你自己,人生是美好的。 

  靠你自己,人生是多彩的。相信你一定有不平的感悟。

您正在瀏覽: 美妙人生我們自己掌握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妙人生我們自己掌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