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美妙人生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妙人生_8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我們是五月的花海,用青春擁抱時代;我們是初升的太陽,用生命點燃未來;我們是雨後的彩虹,用光彩美妙人生。題記

  聞鈴出動

  叮咚~叮咚~陣陣刺耳的鈴聲像雷鳴一樣,把我們這裙正春夢剛完的小女生驚醒了。睡意朦朧的我們似乎聽到了連長的命令,一個個都忍着心鑽出了溫暖的被窩。穿好衣服和鞋襪,就趕着去“上陣”了。那“上陣”能意味着什麼呢?唉!不是跑步就是洗臉唄!這種事我們都快養成習慣了,不說心裡也明白。

  埋頭苦讀聖賢書

  匆匆吃了早飯,邊開始走進教室,拿出了課桌里的書本,對着書埋頭苦讀起古詩文'English'還有那什麼“天時地理”來。反正就是一個字可以形容-搞啊!儘管是口乾舌燥,聲音沙啞,頭暈目眩,也得死硬稱着。有什麼辦法呢,語文課一早就上陣了,接着就是English,還有那令人頭髮疼的世界大事。一上午的課造就把我們壓跨了。課間十分鐘,簡直沒法離開課桌,更何況是玩了。為什麼?一大堆作業等着我們去完成呢!怎麼能脫開身呢?民以食為天

  敲敲打打,爭先恐後的,那又在幹什麼呢?哦-那時我們這群苦書生們正在爭着吃美味佳肴呢!看我們着副德行,好象十年沒吃飯了一樣。尤其是那些“大力士”們,吃起飯來的樣子簡直可以形容成“狼吞虎咽”了,似乎怕有人搶了他們的飯碗一樣。

  活力展現

  好不容易趕上一節體育課,可樂壞了我們這群整天泡在作業堆里的“小糊塗神”,終於可以趁此機會好好輕鬆一下了。舒展舒展我們的脛骨,呼吸呼吸新鮮的空氣。課上,教練的話我們是字字都聽,因為那樣的話老師就會寬宏大量,讓我們多享受一陣子了呀!我們多快樂啊!

  把握時機

  晚飯後的我們可算是最活躍的了。為什麼?這還用說-聊天唄!飯後的時間就這時候最多,現在不抓緊,還等鈴響了再說不成?我們都知道,鈴響後,我們能夠聽到的就只是那寫字發出的刷刷聲了,哪還有什麼說話聲啊!今天一天下來的作業,就得在這時刻完成啊!

  中學的生活像一首歌,一天唱到晚,天天都如此;而中學的我們也總是一天忙到晚,快樂憂愁都夾雜在其中。我們的人生是如此地美妙啊!

您正在瀏覽: 美妙人生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妙人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