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給自己掌聲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自己掌聲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皓月當空,繁星燦爛。

  沏上一杯濃茶。

  打開許久不聽的音樂盒,靜靜聆聽。感動着他的感動,換笑着他的歡笑。隔開的是時間,是地點差距,隔不開的,確實靈魂的守望。

  “沒有人歌頌,總有人被感動……”

  凝思——

  我發現:每個人所做的事,不論結果如何,總有人的指指點點,當然,也有別人給予的掌聲。正如那還句話所說:“沒有一個人的背後是清靜的。”

  回憶——

  還記得,在假期,自己心血來潮,畫了自己最愛的動漫,用了一天的時間,終於完成了。當時自己十分高興地傳到了網上,看到了幾個好評,覺得自己的努力沒有白費。當然,有好必有壞。有人說我的畫是描下來的,心裡很不是滋味。

  也許每個人都經歷過類似的事,結果或放棄,或努力,或傷心,但是不論自己選擇了什麼,依舊免不了這些議論。所以,不如在這時給自己掌聲,鼓勵一下自己。然後,繼續前進。

  人生好比列車,即使有過交集,面臨的也是分別。那些曾經議論過你的,終究在人生軌道上只剩你自己。或許給自己安慰的掌聲有些像阿Q精神,但是給自己掌聲,也會在逆境、困難、考驗中成長。

  茶畢。

  默念:鼓勵一下自己,就繼續走下去吧!

  內蒙古呼倫貝爾滿洲里市滿洲里市第二中學初一:白茹

您正在瀏覽: 給自己掌聲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自己掌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