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六一,我們自己的節日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六一,我們自己的節日_7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六一,我們自己的節日,一個快樂的節日。 

   早晨,我和往常一樣,但我清楚地感到這一天和往常並不一樣,因為這一天的下午,老師為我們準備了一個大型聯歡會,在這一天里,我們可以盡情地唱、盡情地跳。

   在平常一上午的時間是漫長的,但今天的上午卻出奇的短,也許這就是興奮的力量。下午我早早地來到了學校,不想班級早已聚集了很多和我一樣興奮的同學,很快同學在幾分鐘內便陸續聚齊,這時教室的大屏幕上顯示出斗大的字“歡慶六·一”,五彩繽紛的飄帶猶如一隻只彩蝶,飄落在黑板和燈上;那些氣球則被分配在不同的角落裡,輕輕地跳躍,給整個教室增添了活力。

   隨着主持人宣布聯歡會開始后,同學們有的唱歌、有的跳舞、有的背詩,我也不例外,與最好的朋友涵涵唱起了那首古老而又動聽的歌《感恩的心》,“我來自偶然……”當我唱得入迷的時候,同學校也被感染,與我們一起合唱起來。曲畢,只聽那羅大佑的《童年》輕輕在耳畔響起,這是誰的妙音?原來是未來的小歌星——晨晨。看那淘小子孫思哲以一段“繞口令”徹底改變了他在同學中的形象。還有“新疆姑娘”的柔美舞姿和拉丁帶給我們的熱情奔放,讓同學們陶醉在了她們的才藝中。

   在搶椅子遊戲中,好朋友秦秦自告奮勇參加比賽,遊戲規定四人搶三椅,空者下。第一回合,秦秦果然有兩下將一同學擠在了椅外,一人一椅被拿下;第二回合,秦秦遭受了猛烈攻擊,待老師喊停時,秦秦還像個無頭蒼蠅似的轉來轉去,情急之下,只聽“嘭”的一聲,還着實把我嚇了一跳,待我緩過神來看秦秦,她竟結實地坐在了地上,秦秦還一手捂着屁股,樣子滑稽讓同學樣忍不住哈哈大笑起來。

   我們秉着“我的節日我做主”的宗旨,自告奮勇、各顯神通過了一個開心、快樂的六一兒童節。

您正在瀏覽: 六一,我們自己的節日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六一,我們自己的節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