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小兔子的奇妙人生(1)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兔子的奇妙人生(1)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第一集:剛剛出生的小兔子。

  在一個美麗的森林裡,住着一隻異常美麗的兔子,她是森里最漂亮的兔子,連大灰狼都不願傷害她。過了幾年,小兔子出生了,森林裡就變得熱鬧起來了!

  第二集:打開心靈的窗戶。

  小兔子越長越大了,就取名叫?婧。可不知為什麼,小兔子的視網膜突然脫落了,在?婧眼前的,是黑色的世界,什麼也沒有。小兔子下定決心要把心靈的窗戶找回,於是她踏上了路程。小兔子走呀走,陪伴她的只有自己的決心。“嗚嗚~”小兔子聽到一陣哭聲,聞聲走去,是小牛黎黎在哭。“你怎麼了?為什麼哭?”小兔子關心地問。“我今天出來玩耍,看到了一隻蝴蝶,就追了過來,結果迷路了,媽媽應該很着急,我該怎麼辦?嗚嗚……”小牛說完,就又哭了起來。“沒事,我送你回家。”小兔子說,“謝謝!”小牛開心地笑了。於是,小兔子又有了一個好朋友。他們還幫助了許多人,有一天,小兔子正在睡覺,突然覺得眼前一片金光,她看見了,看見了這美麗的世界,看見了媽媽的笑容,她好快樂。

  第三集:上學了。

  小兔子該上幼兒園了,於是,媽媽就把?婧送進了幼兒園,?婧覺得那裡很好,因為那裡有滑梯、木馬、鞦韆等。?婧

  (未完待續)

  臨邑縣實驗小學四年級:宮瀧

您正在瀏覽: 小兔子的奇妙人生(1)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兔子的奇妙人生(1)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