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人類何時醒悟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人類何時醒悟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終於看到了阿凡達,好不容易看懂了。但所帶給我的感受卻是一次心靈上的震撼,給了我很深的感觸,我不知道其他人是否和我有一樣的想法。看了《阿凡達》之後,對一些人來說或許是一次眼睛的探險,但對於一些環保主義者來說,這是對人類的一次警惕。是的,我雖然稱不上環保主義者,但是我最起碼明白環境污染對我們的危害。就是剛會走路的小寶寶,也知道要保護環境。而有些成人卻不如這小寶寶。即使在寬闊的馬路上,我只不過撿起了一張紙,但如果人人願彎下腰撿起一張紙的話,那就不是一件小事了。但在現在的社會裡,這樣的夢想也許不會再發生。從《阿凡達》中我們就能發現,人類似乎還是沒有醒悟。 

  對於人類在《阿凡達》中的行為,也不能做絕對否認。地球的毀滅,是人類自己造成的後果,本應由人類自己承擔:泥石流、連夜的大雨、山體滑坡… …大自然對人類給予最嚴重的懲罰。我看后的第一個感覺就是?人類的貪婪害了自己。人類亂砍濫伐,取之不盡… …都是罪魁禍首。是的,地球毀滅為了生存,人們有權利去尋找適合自己的星球,自己的家園。但是人類在來到潘多拉星球之後,不但不愛護現有的有限環境,與納美人和平相處,反而破壞他們那最神聖的樹。這一切都因為人類的貪婪所導致的。人類就是希望能夠霸佔潘多拉星球的每一寸土地,驅趕那的土著居民。砍伐樹木,難道人類還想再重蹈覆著嗎?人類你們只會在事後才能意識到後果的嚴重性嗎?人類你何時才能夠改變這種貪婪,我們的地球何時才能夠回到過去的美麗。

  人類,現在全球氣溫正在變暖,這意味着地球的環境正急劇惡化。最先影響的就是空氣。二氧化碳的增多,氧氣的減少致使我們的生命遭受嚴重的威脅。我想,人類應該學習納美人,學他們如何珍惜自己的家園。只有學會如何敬畏自然,自己的家園 ,敬畏我們身邊的生命,那才是敬畏我們自己。

您正在瀏覽: 人類何時醒悟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人類何時醒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