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借雙翅膀讓我飛翔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借雙翅膀讓我飛翔_4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借雙翅膀讓我飛翔   曾經的我,永遠想把事情做得很好,做得很出色,也確實是做到了。可是每次都不敢奢求做到最好,做到第一。一直以來,覺得自己很平凡,沒有什麼是拔尖的。我也安逸於這種狀態,就好像爬山,努力爬到山脊之後,就安逸地坐下休息,永遠不去仰望,不去追求頂峰。可能不想讓人生太轟轟烈烈,類似聰明的我永遠把頂峰和最低谷聯繫起來,夾在中間也好。    可是這種起伏又是逃避不了的,我後來發現。或許,在生活和學習中,我甘做一個逃避者,不願去面對,生活上依靠在媽媽身後,學習上躲藏在第一名的背影下,永遠不敢去正視自己。在一次期中考試中,我的成績跌落了十幾名,我傷心我難過,這時老師同學的鼓勵有使我重新站了起來,此刻我覺得不前進也就意味着後退,我要一直去努力。    平凡,換一種說法,也許就是一種甘於落後。    現在,我要借一雙自信的翅膀,相信自己是最棒的,讓我飛得更遠。    我要借雙勇敢的翅膀,不怕失敗,讓我飛得更高。    借雙翅膀讓我飛翔,飛得更高,飛得更遠。   

  

您正在瀏覽: 借雙翅膀讓我飛翔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借雙翅膀讓我飛翔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