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那一天我醒悟了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一天我醒悟了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暮然回首,我們已經走過了但是歲月,有過高興丶有過痛苦丶有過分離。有那麼多的事隨着時間而逝去,但那一天我卻永遠刻在了心中!

  起風了

  剛才的風和日麗轉眼即逝,太陽也吝嗇的躲了起來,風無情地吹打着周圍的一起,此刻世界如此的安靜,彷彿只能聽見樹葉落地的聲音!突然一聲怒吼打破了平靜!玩玩玩,你就知道玩,不學下來幹活!母親用她幹練的台詞喊道!作業我都寫完了,玩一小會兒都不行嗎?我據理力爭的說道。難道作業寫完就完事了?你已經初三了,還有不到150天你就中考了,好不抓緊時間!每天都複習到那麼晚,周末玩會還不行嗎?此時我已經衝出了家門!

  下雨了

  我走在這荒涼的小道上,任憑風無情的吹打着我,一陣雷聲打破了這寧靜的夜晚,隨之而來的是一場大雨,我漫步在大雨之中,心想這場大雨一定是為我不平而下的,我開始在雨中漫無目的奔跑,回想着剛才發生的一幕幕,我問自己剛才你做的對嗎?我本想脫口而出的話卻哽咽了,我開始反思,媽媽不也是為我僅存的15天爭分奪秒嗎?不也是關心我嗎?拋開這一切不說,就算她錯了你能這樣說話嗎?她為你都操勞那麼多了,你就是這樣報道她的嗎?此時我竟然把自己問得無言以對,不知何時我已經跑到了家門口,正當我猶豫不決的時候門竟然自己開了,沒錯是正要出去找我的媽媽看着她焦急的神情,我的眼淚瞬間奪框而出!

  煙消雲散

  進到房間一片光散在了身上,天晴了,我瞬間明白了那不是為我不平而下的雨而是讓我醒悟的雨!我換好衣服去向母親道歉了!她還是那樣溫柔!還是那樣善解人意,她說;我知道你最近很累我剛才也太心急了也是為了你的學習考慮!此時此刻我明白了我真的醒悟的太晚了!我永遠也忘不了這一天!

  這一天我醒悟了。

  初三:孤獨丶小飛

您正在瀏覽: 那一天我醒悟了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一天我醒悟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