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萬物的變化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萬物的變化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萬物都在變化,人們常說,如果世界沒有了變,世界就不能進步,我們身邊的每一件事物都有變化,你不信,我跟你說一說。 

  例如,我家門前的柿子樹也有變化,到了六月份,柿子只有扣子那麼大,過了幾星期,柿子也只有乒乓球那麼大,從原來的淺紅色變成了淺黃色,又過了幾個星期,柿子長到小孩的拳頭那麼大了,從淺色的黃變成了深黃色,又過了一段時間,柿子成熟了,顏色變成了土黃色,摘下一個柿子,摸一摸,感覺很光滑,咬一口,感覺比以前甜了許多,我喜歡這棵柿子樹。 

  月亮也有變化,剛開始月亮是一個個彎鉤,只發出小小的亮光,過了幾天小彎鉤變成了香蕉,也只有一點的小亮光,又過了幾天,香蕉變成了小船,發出較亮的光亮,又過了幾天,月亮圓了,就像是一面鏡子一樣,發出金色的光芒,這景色真美,我更加的喜歡月亮了! 

  天也有變化,要下雨了,天色漸漸的暗了下來,灰色的烏雲把太陽擋上了,天一下暗了突然烏雲密布,看!邊,一條閃電劃破了天空,耳邊回蕩着聾聾的雷聲,幾個豆大的雨點從天而降,漸漸的雨越下越大,田裡常常發出刷刷的響聲,吮吸着雨水,像是在向天空問好。田中還不時發出呱呱的青蛙的叫聲,風也颳了起來,地上出現了許多小水窪,又過了二三十分鐘雨停了,烏雲散開了太陽出來了,陽光照在我身上感覺暖洋洋的,房檐還不時往下滴水,大地還有許多水,太陽還是那樣的紅,這景色多美呀! 

  你現在知道,萬物都是有變化的吧!只要你在生活中仔細觀察,你就會發現!

您正在瀏覽: 萬物的變化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萬物的變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