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萬物伴我同行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萬物伴我同行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萬水千山,綠樹成蔭,用那麼幾個詞語勾畫出了我們美麗而又神聖的地球。

  地球上有千萬萬個生物,這些生物無一不時刻面臨著死亡。這些森林罪行無一不能不扣在人的頭上。人們不斷的捕殺和獵殺動物,大量的砍伐樹木,退林還耕。不僅這樣,由於這些原因導致我們的大氣層和臭氧層承受着巨大的負擔。

  電視上播放過這樣一則廣告:

  一個人家旁邊種了三棵高大和翠綠的樹木,它們正悠閑自得和着清風在一起玩耍、嘻笑。這是來了一個人,他手持鋼斧大搖大擺沖他們走來。舉起鋼斧就是一斧把第一棵大樹看得鮮血直流,這時,他更加洋洋得意,一氣砍倒了大樹,拖回了家。接連兩棵,無一倖免,這時的清風憤怒的變成了狂風,把他的家吹得倒塌了。

  通過這個廣告,我覺得應該意識到自己。從今天開始,應該多關心一下樹木,愛護動物,讓他們和我們人類以其生存。這則廣告讓我銘記在心,讓它伴我一生,使我奮發圖強。我將來要做一個領導人,擴大綠化面積,維護森林利益,維護動物利益。我還要在各個森林保護區安排士兵把守,不讓人和偷獵者偷入禁區,破壞我們的“財產”,偷走我們的樂園。他還讓我懂得了一個道:你怎樣對待世界,世界就會怎樣來回報你。

  從自然中我學到了,人不能光顧自己而棄別人於不顧。應該多學學自然,他每天無私的為我們製造我們需要的物質和營養,無私的為我們提供自由活動的場所,無私的為我們這風擋雨。她就像我們的母親。

  不僅自然無私,母親也是無私的。她讓我們來到人世間,又把我們哺育成人,把我們撫養長大,把我們培養成才。然而卻不求一絲回報。我們應該也不求回報,把自己的愛奉獻給母親,讓母親體會到孩子對她的愛是很溫暖很溫馨的。

  滲水的人們蘇醒吧,你的周圍,有很多人合物,值得你去學習、崇拜……

您正在瀏覽: 萬物伴我同行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萬物伴我同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