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春天——萬物的希望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天——萬物的希望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春天是播種希望的季節,一顆顆破土而出的種子,正預示着新生命的到來。一顆顆小草探出頭來,沐浴着春風,感受着天地間的變化,它們將在春天無盡的希望中茁壯成長,實現它們美好的願望。春回大地,萬象更新,一掃冬天的了無生機,處處洋溢着無限的希望。百靈鳥用嘹亮的歌聲喚醒沉寂的大地。花兒們用色彩渲染大地,到處變得生機盎然,每一個角落裡都流淌着春天的氣息。

  農民伯伯在田野里辛勤勞動,向春天訴說他們美好的願望。從他們那滿懷憧憬的眼神和晶瑩的汗水中,我彷彿看到了一個豐收的秋天。沒有春天的辛勤勞動,哪裡有秋天的收穫與成功,沒有努力,又怎可期待勝利?

  春天是充滿色彩的季節,在這流光溢彩的日子裡,人們盡情地揮灑勤勞的汗水,與春天共舞,和大地同歡。幾隻小燕子在屋檐上嬉戲,它們是春天純真的筆調,是春天歌譜中靈動跳躍的音符。百花齊放,萬物更新。森林裡的鳥兒跳起了迎接春天的舞蹈,田野中蟋蟀為春天到來而歡快地鳴叫。

  春天中的萬物都是快樂而美好的,一切都那麼令人陶醉。在窗前看那綿綿的春雨,在樹下看枝頭的嫩芽,在花園裡觀賞萬紫千紅的花朵,無不讓我在享受到春天的美麗,感受到春天的奇妙。

  春天還是天國來的使者,她把被冬天冰凍的大地重新喚醒,讓森林裡的一草一木,再次長出嫩綠的葉子,將無盡的冰冷換成溫暖的陽光,將刺骨的寒風變為柔柔的春風,春天是天地間萬物的母親。她雖然沒有夏天的枝繁葉茂,沒有秋天的秋高氣爽,也沒有冬天的銀裝素裹,但她卻有着四季中獨一無二的勃勃生機。

  我們在春天中學習,在春天中成長,春天的美好,將永遠留在我們的心中,為我們的童年增添獨特韻味,讓我們在春天裡自由地奔跑,像小鳥在藍天中自由飛翔吧!

  廣州市天河區棠下小學五年級:李緣

您正在瀏覽: 春天——萬物的希望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天——萬物的希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