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我的一片藍天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一片藍天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淅淅瀝瀝的雨把我從夢中喚醒,睜開朦朧的睡眼,伸個懶腰,着好衣衫,和往前一樣.洗漱完畢後步向客廳,準備了電視之旅. 

  弟弟蹲在地上,不時地搖動着身軀,左手摸了摸頭,好象在寫字.他站了起來,在桌前踱了幾步,又蹲回了原地,嘴裡嘀咕着:“噢,小鳥.”我輕輕地挪了過去,站在他身後,俯視着他的傑作,原來他在畫畫呢! 

  他用鉛筆在紙上不停地勾畫,紙的上大片被他塗成了深藍,然後他又在紙的下方畫了很多個簡單的人物,紙的半空畫了幾隻振翅的小鳥,他又開始畫左下角了,他畫了幾朵燦爛的牡丹.他自己又嘀咕了:“還缺少什麼呢?”“太陽.”我站在後面指着右上角說.“誰讓你說的,畫畫的是我,我來做主.”弟弟站起來,嘟着嘴,指責我道.我笑了笑,做了個無奈的表情,站在原地靜觀其變.他果然在右上角畫了一輪初升的太陽,然後又用黃蠟筆上色.“哈哈,好了.”他高興地舉起來.“大畫家,我先看看.”我從他手中奪過. 

  “我跟你說,”他指着那藍色的上空,“這是屬於我的藍天,這是小鳥,這是鳥媽媽,正在告訴小鳥飛翔.這是我,這是我的朋友陽陽,你看,我倆正在放風箏呢!風箏飛上藍天了.反正,藍天的下面就是我的家,或者說,藍天就是我們的家.老師說:East,West---home”s best 無論身在何處,家是最好的地方.”弟弟自豪地向我介紹着. 

  我沉思了,弟弟的藍天是玩,是家,是朋友.而我的那片藍天呢?我的藍天是用什麼裝飾的呢? 

  望着東方那片天空,突然想起:問蒼茫大地,誰主沉浮.或許,我的天空就是我的未來,而那片藍天則是我的目標.我的未來,我做主! 

  我也畫下了心中的那片藍天: 

  藍,代表清澈,穩重和清新,我用它點綴我的天空;橙,代表燦爛,活潑,我用它畫出了圓圓的太陽,為我的藍天增加一絲輝煌;紅,代表熱情,我用它點出了向著陽光的紅玫瑰,為我的藍天增加了一絲自豪;紫,代表着瀟洒,我用它點出那白雲之下的幸福之家,為藍天增加一絲和諧;黑,代表穩重,我要用它畫出了展翅高飛的鳥兒,向著那深藍的天空飛去 ……

您正在瀏覽: 我的一片藍天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一片藍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