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這一片藍天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這一片藍天_8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考試失誤的利劍席捲而來,心的屏障不堪一擊——我沉陷再這狂風暴雨中。

  心碎得像玻璃般無法拼湊,魔鬼般的紅叉在我眼前飄忽不定,怎樣都甩不掉。“為什麼會這樣?”我滿懷悲痛地問着自己。低沉的聲音恐怕只有自己聽得清。〔我又哪還有力氣大喊呢?〕

  慈祥的面孔從記憶中蹦出,一瞬間的溫馨短暫地遮住了黑暗。嘴角微微揚起的笑容,身上散發出濃濃的親切,還有那雙明亮的眸子——這簡直就是天使。她以我為傲,對我的學習一直都是那麼的肯定——她,就是我的小學班主任。

  唉!往事不堪回首,那份厚有的驕傲化為灰燼,今天的失敗卻不敢面對!

  背上的書包的那麼的輕,輕得讓我只感受到試卷的重量;但它又是那麼的重,重得讓我喘不過氣來。

  兩旁路燈寂寞地憔悴,那張哀愁的臉上失去了顏色。

  不知道前行了多久,耳邊響起了親切的呼喚,打破了沉寂。我轉過身……

  “那……那不是……?”我驚呆了,“怎麼可能,這該不會是夢吧……但這夢又為什麼這麼真實?”

  “倩倩,回家啦?!”輕柔的話語觸摸着耳朵,有種愜意、痒痒的感覺,但也顯得十分矛盾。我不作聲,衝著她點了點頭——傷口再次浮現。

  “是不是考試沒考好?!”我再次受驚。“為什麼我的心理這麼容易就被她看穿?”失落的神情加上剛被刺過的痛,不覺潸然淚下。

  老師用她溫柔的指尖抹去我臉上的淚,撫慰我心中的痛。“加油!不要氣餒,老師相信你一定可以再考好的!努力了,自信了,就一定能打敗困難。考試並沒有結束,你依舊可以努力。只有中考,才是你最後一次的發揮!努力吧!”

  清澈的眼神和堅定的話語,把我從層層困境中拔了出來——我得救了!那個瞬間,頭頂的烏雲被自信驅散,那顆絕望的心被老師的鼓勵洗滌了一番。

  如今,望着這片蔚藍的天空,我明白了:因為有了老師的鼓勵,我才能更自信地為自己撐開這一片藍天。

  巨化中學初三:柴文倩

您正在瀏覽: 這一片藍天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這一片藍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