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給我一片藍天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我一片藍天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如果上帝寵愛我,給我一片藍天,我會好好珍惜它,讓它更藍,更加美麗。如果上帝恩賜我一條河,我會小心呵護它,讓它更清,讓世間的人民更加盡情地在水中嬉戲。可是,上帝太偏心,它什幺也不給,只給那些貪官污吏,資本家機會,那些人不關心我們當地人的死活,奪去了我們藍藍的天。污染了我們的家園。

  “我們的祖國是花園,花園的花朵真鮮艷……”從小學唱到初中。每每唱它,心都暖暖的。

  平心靜氣說,社會主義的中國,確實是一座大花園,不過,而今,毫不客氣講,花園裡花朵並不都鮮艷。究其原因,花園上空氣並不幹凈,尤其是柿子上空。

  以前,柿子的水源極為豐富。有清清的白水江,有氣勢磅礴的大關河,還有無數條蜿蜒流淌的小溪,白水漂流會帶給你無尚的柔美情趣。年輕的白水江,清澈見底,魚兒在溪中嬉戲,兩岸有常青的壯樹,一排排,一棵棵的影倒在水中,讓人流連往返。

  美景說不完,資源用不盡,然而,好景不長,近幾年,一個個城裡不能建的污染型工廠鑽到了柿子鄉,整天籠罩在灰濛濛的煙霧中,山漸漸憔悴了,樹漸漸枯萎了。就像被社會壓迫老人,不在有曾經壯觀濕綠了,江水漸漸衰敗了,不再活躍,不再清澈了,常年渾濁流淌,水裡的魚蝦也滅絕了,更看不見往年那一張張乾淨而歡樂的笑臉,只見到各種植物的葉子上,布滿了一顆顆白色的有毒的粉末,要是遊人在露天之下常思幾分鐘,那衣服和頭上就會有粉塵,這裡的學生近幾年經常患病,皮膚病,感冒……應有盡有。

  當地政府,就因為與這些工廠有千絲萬縷的關係,都睜一隻眼,閉一隻眼。農民是怨聲載道,苦不堪言,還有那成百上千的學生,也在不停詛咒。

  柿子你的花朵要常開不敗,需要水,陽光,空氣。水源要凈,陽光要柔,空氣要清新,而這凈這柔這清新,不是花朵們自己能創造的。 我無言,只能向社會呼喚,給我們一片乾淨的天空吧!

您正在瀏覽: 給我一片藍天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我一片藍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