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萬物復蘇的春天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萬物復蘇的春天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冬爺爺收拾起行囊悄悄地走了,春姑娘帶着神筆無聲無息地來到了人間。 

她帶着新春的希望,落在草坪上。她看到小草還在地底下沉睡,就用神筆在地上輕輕地敲了敲。小草馬上蘇醒了過來,掙開朦朧的雙眼,探出一個個小腦袋,草坪立即變得綠油油的了。 

 她踏着輕快的步伐,走進花園裡,輕揮手中的神筆,在花兒上點了一下,所有花兒都重新綻開了笑容。瞧,粉紅的迎春花競相開放,好像在告訴人們春天的到來;“花王”牡丹也不甘示弱,向人們奉獻出妖艷的花兒;各色的杜鵑花也爭奇鬥豔地開放。花園裡頓時變得春意盎然。蜜蜂和蝴蝶感覺到陣陣花香撲鼻而來,急忙飛到花園裡,它們在花叢中興高采烈地采蜜,享受着豐收的喜悅。 

 她又邁着輕快的步伐走進了樹林。有的樹梢上僅有幾片枯葉,好像一陣風就會把它身上的葉子都吹走似的;有的樹上光禿禿的,好像一個沒有鬍子的老爺爺;還有的樹枝上還有着許多樹葉,但是都枯萎了。地上鋪滿了?色的葉子,像一塊?地毯。春姑娘看到了這樣一片樹林,甚是傷心,就“哇哇”地大哭了起來,沒想到這一哭,樹木都抽出了新的枝條,長出了嫩綠的葉子,蒼翠欲滴。柳姑娘又梳起了長長的翠綠的辮子。原來這樣一個乾枯了的樹林一下子變得充滿生機。春姑娘心滿意足地繼續它的行程。 

 這會兒,她又踏着輕盈的腳步來到小河邊。她看見小河還結着冰,就馬上叫來了太陽公公,太陽公公在河邊使勁地吹呀吹,小河裡的冰就都融化了。小魚兒在河裡嬉戲、玩耍,快樂極了。春姑娘又露出了欣慰的笑容。 

 “動物們呢?”我得把它們請出來欣賞我的傑作。春姑娘親自到各個洞穴里把各種正在冬眠的動物叫醒了。青蛙醒來了,敞開嘹亮的歌喉,“呱呱呱”地唱了起來;熊醒來了,伸了伸懶腰,“嗎嗎嗎”地吼叫了起來

  奏出了一曲讚美春天的交響樂。 

  啊!春姑娘,你是大地的天使,彈着春天的旋律,奏響了春天的暢想曲;啊,春姑娘,你是大自然的使者,舞着春天的翅膀,創造出了這個生機盎然的春天。

您正在瀏覽: 萬物復蘇的春天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萬物復蘇的春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