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懂你,其實很簡單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懂你,其實很簡單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小樹享受陽光,尚知回報給大地一片綠蔭。莊稼享受呵護,尚知回報給人類碩果累累。我享受母親的愛,卻不懂母親,更不懂得怎樣去回報她的愛。 

  奶茶之香——懂你 

  也許是在題海里浸泡得太久,每天披星戴月而歸,臉上總是揮不去“疲倦”二字。 

  打開燈,書桌上一杯熱氣騰騰的奶茶常把小小的房間點綴得格外溫馨。我並不奇怪,一點也不,奶茶在每天的這個時候都會出現在那兒,風無阻。招手間,我碰到了奶茶,一仰脖,奶茶頃刻入肚,一股暖流立即自下而上升起,我渾身一顫,立將所有煩惱,拋之於九霄雲外。難道這就是母親的愛嗎?是的,那是母親最無私的愛。我懂了。 

  考試之痛——懂你 

  考試之後,總是“幾家歡喜幾家愁”。我也很“榮幸”加入到愁家的行列。 

  那一次,由於我的考試失敗,失去了信心,失去了鬥志,心情一下跌到谷底。不管怎樣做,始終都驅趕不走失敗后的心情。那段期間,母親沒有一句責怪我的話。她只是對我說,“別再傷心了,下次會考好的”“誰都有失敗的時候”……。最終我在母親的影響下度過了那一段黑色時期。難道這就是母親的愛嗎?是的,那是母親最樸實的鼓勵。我懂了。 

  嚴格之苦——懂你 

  “家家有本難念的經”,煩惱也時常填滿我與母親的“五味瓶”。 

  母親也是那種“望女成鳳”的人。有一次,我寫錯了一個字,正好讓母親看到了,她罰我抄這一錯字50遍。如果我頂撞母親,母親就拿比我強的孩子來和我對比。母親的嚴格讓我有時不知所措。難道這就是母親的愛嗎?是的,那是母親嚴格的愛。母親希望我更好。我懂了。 

  在奶茶之香中懂得母親無微不至的愛,在考試之痛中懂得母親最樸實的鼓勵,在嚴格之苦中懂得母親對我的期盼。 

  母親,懂你其實很簡單。

您正在瀏覽: 懂你,其實很簡單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懂你,其實很簡單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