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愛國,其實很簡單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愛國,其實很簡單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2009年10月1日,是中華母親成立60周年的大喜日子。在祖國母親成立六十年來,我們遇到無數種事例中,都有體現出愛國。愛國,一個熟悉的字眼,到底所謂的愛國是什麼東西?其實愛國就只是那麼簡單。 

我們銘記着中華母親的功德,當然,我們也不要忘記她所承受的千災百難。回想起去年發生的汶川大地震。我們在那一時刻雖然要很多同胞的生命都停留了,但是從很多事例上都可以看出愛國。當我們從媒體中一知道汶川發生了8.級大地震。我們馬上伸出援助之手。那怕只是那一塊錢,正所謂:“積多成少。”不僅只捐錢,物。當我們知道要一些受難者還在廢墟中,我們還趕到地震的前一線。這不僅能表現出愛沒有距離,還能表現出我們每個中國人的心理都懂得愛國。 

曾經,我在博物館里看到,一位六十歲的老爺爺。當他看到博物館里的老相片,他一邊看,一邊哭。也許他為現在過着那幸福的生活而感到欣慰;也許他那顆愛國的心在觸動這他;也許他為中國的騰飛而感到幸福。愛國,其實每個人都會做。只要我們走到大街上看到一個包裝袋,就把它拾起來,放在垃圾箱里。這樣就能實現出愛國。愛國,不是用嘴巴說去來,而是用實際行動來證明:每個人都要愛國,愛國,就是要熱愛祖國。 

愛國,就是那麼簡單。只要我們從身邊的小事做起,愛國就是那麼簡單。

您正在瀏覽: 愛國,其實很簡單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愛國,其實很簡單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