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生命之花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生命之花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當你有堅定的信念伴隨時,一切困難都會被你踩在腳下。

  ——題記

  一個嚴冬,在一株梅花樹上開出了一個嬌小的潔白的花苞苞,在花苞苞小小的心中有一個小小的願望,那就是綻開她那潔白的身軀。她積蓄着力量,來綻放自己那潔白的身軀……

  風開始在這個嚴冬猛烈的刮起來了,光禿禿的樹兒都在這風中發起抖來……

  花苞苞頑強的與狂風對抗,狂風望了一眼那嬌小的花苞苞,大笑起來:憑你?花苞苞並沒有在意,依舊頑強的與狂風對抗着,對抗着,她告訴自己:我要開花,我要開花!

  突然,一陣風猛然颳了過來,花苞苞不禁哆嗦了一下,心中依然在說:我要開花,我要開花!

  風怒了,一陣又一陣的狂風肆意的颳了過來,花苞苞在這連環的攻擊下抖了起來,她咬緊牙關,奮力抵抗着。風卻沒有絲毫倦意,依舊肆意的刮著……

  花苞苞怎麼能敵的過強大的風了?她心中那強烈的願望已經在風的連環攻下動搖了:我能敵的過風嗎?我是那麼弱小,風又是那麼的強大,我……

  突然,一陣風猛吹了過來,險些將她吹了下去。這一吹,讓她更加恐懼了:我,我敵不過他!

  這時,身體中似乎被傳送了養料和力量,她望了望母親,心中想到:我怎麼能這麼自甘墮落?怎麼能就這麼輕易的向風示弱?那不是證明了我的弱小嗎?不,我不能!我的願望不是還沒完成嗎?我怎麼能就這麼被打倒?

  她拚命吸收母親傳輸的養料與力量,對抗着風,心中依舊在說:我要開花,我要開花!

  終於,她成功了,她終於綻開了一朵燦爛的生命之花……

您正在瀏覽: 生命之花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生命之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