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閱讀身邊的人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閱讀身邊的人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我們的生活是一個大圈子,他把我們和其他許多人都圈在一起,出門辦事,總會相遇,我們身邊那些形形色色的人,也等着我們去閱讀。 

  作為新新人類的小明,幾年已有9歲了,可是人大心不大,經常發表其幼稚的問題和天真的看法,可真是了不起呢。一天,他們英語老師教他們認“ant”螞蟻這個詞,下課後,他去了趟廁所,回來時驚奇的跟同學說:“哇!廁所旁邊有好多螞蟻啊,不知道它們在幹什麼”英語老師正好經過,想考考他便問:“小明,螞蟻怎麼說?”小明聽了,驚恐萬分:“老…老師,螞蟻…它…它什麼都沒說。”真是讓人哭笑不得。他也經常會問我一些千奇百怪的問題,有些我答不上,他就跑去問別人,得了回答還不忘樂顛顛的與我分享。被世俗紛擾淹沒后,仍保持不變的童心與天真,真是讓人羨慕與讚歎。 

  作為心地善良、和藹可親的鄰居林嬸,她人可真好,凡是接觸過她的人,無人不誇,無人不贊,作為鄰居,我更常常受到她的“優待”那次父母有事外出,我一個人待在家裡,也許是天氣變化快,我突然有些頭暈,便睡了過去,醒來時已是黃昏,覺得全身無力,映入眼帘的是林嬸那張焦急的臉,她似乎守了很久,一股藥味瀰漫在房裡,見我醒來,她忙端上藥並噓寒問暖,我心裡很感動,林嬸這種善良與和藹是人世界的一種溫暖,讓人感動與開心。 

  我身邊的人太多太多,堅強的小李、樂觀的小莉、開朗的小琳親切的劉爺爺、熱心的王叔叔,他們在我的生活中給了我許多不同的關懷與鼓勵,我也從閱讀他們中學到了很多很多……

您正在瀏覽: 閱讀身邊的人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閱讀身邊的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