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這就是幸福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這就是幸福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幸福的感覺,有千萬個解釋,而正確的解只有一個,幸福源自於自己對生活的一種內在滿足。這種內在滿足其實很簡單,一杯淡水,一壺清茶,可以品味出幸福的滋味;一朵鮮花,一片綠葉,可以帶來幸福的氣息;一間陋室,一卷書冊,可以領略幸福的風景。幸福不僅在於物質的豐裕,幸福便在於精神的追求與心靈的充實。不要把幸福的門檻建得太高,否側許多順手可得的幸福就會被拒之門外了。一個人如果只顧追求山頂的風景,就會忽略身邊的很多風景,太多的人一生還在追求幸福,可是覺得還不夠幸福,其實追求的過程本身就是莫大的幸福!

  幸福就是柔風拂面的愜意,是玫瑰盛開的芳香,是遠處掠過湖面傳來的小夜曲,體驗幸福,其實要有一顆純正的心靈,要懂得欣賞自然,甘於淡泊的智慧,要有寵辱不驚,縱橫天地的氣度。

  幸福的秘訣是寬容,寬廣的心胸,不為小事皺眉時時保持一顆健康、積極的心,青春臉上洋溢洒脫的笑容這樣不僅可以幸福自己,也可以幸福他人。用一顆真誠的心去回報博大的胸懷去接納他們。寬容可以消除隔閡的堅冰,使我們被愛包圍,呼吸着有愛的空氣、時時刻刻都能感覺到無比的幸福、溫馨!!!!

  幸福可以想象,幸福可是實現,幸福也可以擁有!!朋友們,背上行囊,追求那屬於自己的幸福吧!!!

  山西省陽泉市郊區蔭營二中初一:11845

您正在瀏覽: 這就是幸福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這就是幸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