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幸福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幸福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我的幸福 

  歲月輕輕劃過指尖,許多往事已彌散在如沙漏般的光陰里,但在纏綿的記憶中,某些東西,一直刻骨銘心。 

  一個人坐在草坪的長椅上,悵望灰天,在淚光里幻出她們的背影。六年了,我們陪伴着對方,多少風雨沒見過,多少傷痕沒烙過,但是今天,卻被這分別打倒了,我們都不是小孩子了,我們也該長大了,面對分離,我們也要學會堅強,再怎麼的痛苦,也要忍住淚水。其實,有那些回憶,我就足夠了…… 

  我和冷、栗坐在草坪的長椅上,聊着許多許多的事情。“你說,在你心裡誰重要?排一排。”我問冷和栗。冷說:“其實呢,夢對我來說像是一陣風,我難過的時候會陪我,栗是一條魚,很自由,很快樂,我很喜歡她,你嘛,我還沒想好,實在不能用什麼東西來形容你的奇怪個性!嘻嘻……”“你說嘛,我像什麼我像什麼!”我死纏爛打也要問個明白。冷故意裝出很生氣的樣子:“別吵啦!再吵我生氣啦!”“不會的啦!對吧,嘿嘿……”栗很快地反應過來,做出一個鬼臉。“哦,你居然騙我!冷你完啦!”我“噌”地一下站起身來,冷也飛快的站了起來,一站起來就開始跑,我追着她,一定要捉住她!栗也加入了這場可愛的遊戲。三個人就這樣繞着那張長椅跑呀跑呀,跑到累得喘不過氣來了,才肯停下來。“哈哈哈……”三個人看看彼此那紅彤彤的臉,不經笑出了聲來。笑聲瀰漫在空氣中,笑容綻放在臉蛋上,笑臉存放在心裏面…… 

  我坐在長椅上,看到不遠處的另一張長椅上坐着三個女生,臉上流露出幸福的笑容,後來一個女生變得有點羞澀,漲紅了臉,其他兩個女生趕緊跑了,三個女生圍着長椅轉着、鬧着,很開心,很快樂…… 

  獨自坐在長椅上的我,望着那三個快樂的女生,眼眶濕潤了,淚水沉沉地落下來,落在那張長椅上,漸漸擴散開來,濕潤了一小塊地方。輕輕的閉上眼,我,笑了。擁有你們,是我這一生的幸福。 

  淺唱,屬於我們的那一段記憶——在那張帶着歡笑的長椅上。

您正在瀏覽: 我的幸福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幸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