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幸福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幸福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有人問我“幸福是什麼?”我調皮的回答道“幸福就是貓吃魚,狗吃肉,奧特曼打小怪獸。”我的這一句話招來的是她們的笑聲。這就是一種幸福,因為我把快樂帶給了她們,她們回報給我的就是她們開心的樣子和爽朗的笑聲。

  仔細一想,這句無厘頭的話不正體現出了幸福的真正含義嗎?“簡簡單單的才是最幸福的。”

  在宿舍,晚上不睡覺,大家開始玩“接歌”遊戲,唱着唱着就跑到兒歌了,有時候還跑調。我們就開始笑她。她明白,這並不是嘲笑。在宿舍里體會別樣的溫暖也是一種幸福。對每個人來說,九個室友只可以完完整整的在一起一年而已,一年之後就會調宿舍,初三分開后也許就會變成永遠的分離……

  現在回到家,我總會翻一翻小學六年級的畢業照和同學錄。看着照片上一張張燦爛的笑臉和搞怪的動作,他們的音容笑貌就又會浮現在眼前,彷彿回到了六年級那天真、快樂的時光。同學錄里載滿了同學對我的祝福。稚嫩的手筆,美好的祝福。裡面有一個男生這樣寫:祝你笑口常開,笑死活該;一路順風,半路栽坑,栽死了就打7481491,哈哈哈哈……”當時看到這個我被氣個半死,不過現在看看,心裡有一種莫名的溫暖。現在已經很久沒見過這個同學了,雖然他是男生,但我們之間存在友誼!回憶過去,淡淡的憂傷也會化作幸福的翅膀。

  幸福是一種體驗,是每個小小心愿能給你帶來快樂的美好感覺,只要你有一顆懂得欣賞、感激、安寧的心。

  濮陽市清豐縣第一實驗小學六六班六年級:馮梟龍

您正在瀏覽: 幸福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幸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