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永恆的幸福(11)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永恆的幸福(11)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你們2個都別打了!再打,你們2個就都出去!”我大聲喊到。    切,都什麼時候了,還打架?    況且,還到我面前打!    我可是病人耶,怎麼能這樣啊?    “呃……對不起。”曲低頭道歉,就像一個丟了棒棒糖的小孩子一樣真誠。    “恩,我也道歉,對不起,”白也說到。      “好啊,道歉是不是?你們要道歉就道好一點!算是做為對我的補償,你們2個現在已經是好兄弟了,好兄弟不應該爭吵,你們2個握握手,再來一個溫馨的抱抱,我就原諒你們!”呵呵,我開玩笑說。      “啊?!有沒有搞錯啊?! ——跟他 抱?跟他做兄弟?”他們2個幾乎是異口同聲。    “好啊,你們是不是不按我的要求做?那算了,我生氣了!”我故作生氣樣。    “好吧好吧,為了你,我只好勉強勉強跟我面前這隻又矮又丑的小白鼠抱抱咯!”曲無奈道。    “你說什麼?有種你就再說一遍!你說誰是小白鼠啊!”白抱怨。    “你啊,我說你是小白鼠!”曲同意不甘示弱。    ~!#@¥%&**&%¥#@!*……    我昏!    他們又吵起來了!    拜託啊!    誰來救救我啊?!       作者的話:嘿嘿,因為暑假小A去親戚家了,所以來不及更文,不好意思哈。

您正在瀏覽: 永恆的幸福(11)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永恆的幸福(11)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