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祝福你,祖國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祝福你,祖國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60年,先鋒歲月彈指揮間,60年,中華大地淪桑巨變。2009年10月1日,在這秋風送爽的日子,中華大地普天同慶,華夏神州歡呼雀躍,中華兒女迎來了祖國母親60華誕。

  仰望長空,歷史的景光燦爛閃爍。中華民族有過國力強盛的漢唐輝煌,也有過閉關鎖國,落後挨打的近代恥辱。即使在封建主義的絞殺下,即使在帝國主義的炮火中,還是有無數英雄前赴後繼,嘔心瀝血,為祖國的富強燃盡了自己的青春和生命。六十年前的10月1日,我們的祖國振翅飛翔,衝上雲霄,向全世界發出了雄健豪壯的聲音:“中華人民從此站起來了!”巨人的吶喊,震蕩環宇,讓群山響應,大海回波!

  從那以後,一代新的天子之驕站立於世界東方。從成功發射神州五號、六號、七號載人航天飛船,中國已成為世界航天領域舉足輕重的一員;從城市改革振興的藍圖;聽到了“春天的故事”響徹華夏大地,春風吹進了億萬扇幸福的門窗;從祖國成功舉辦了第二十九屆奧運會,想起了“鳥巢”、“水立方”,想起了奧運健兒的英姿……載漫漫半個多世紀的征程中,有過輝煌,有過挫折,勤勞勇敢的中國人民在三代領導人和黨中央的領導下,正以眾志成城,排除萬難,以極大的熱情投入“振興中華,壯我國威”的經濟建設大湖中去。

  國慶,這份給人帶來喜慶,帶來詩意,帶來遐想,帶來希望的日子,今年更是非同一般。共和國每一平方米的熱土都浸透着歡聚和幸福,流淌着甜蜜和歌唱。十三億中華兒女以豪邁激情的歌聲,放飛金色的理想,放飛堅如磐石的信念。共同祝福我們親愛的祖國:國泰民安,繁榮昌盛。

  我為我的祖國母親驕傲,我為是中國母親的女兒自豪!

  寧波鎮海仁愛學校初二 吳樂韻

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祝福你,祖國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祝福你,祖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