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老師,祝福你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老師,祝福你_10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pp958

  四十多歲的她,沒有多漂亮,也沒有多溫柔,唯一的特點,就只是她那張板起的臉。總是那麼幾件灰黑色的衣裳,看着就很壓抑。

  她總是兇巴巴地對着我們,一年多了,很少看見她笑,臉上的肌肉因為那一成不變的表情而變得僵硬。上課時,她總是惡狠狠地訓斥我們,一丁點兒的小錯誤也不放過。

  每天總會抱着一大堆一大堆的試卷讓我們做。小測驗時,動一下都會被她狠批一頓。

  我們恨死她了。上課的時候,對於她的“Good morning everyone!”我們不予理睬;離下課還有幾分鐘的時候,我們就一起倒記時。每次看到她生氣的表情,我們都會高興得哈哈大笑。

  有一次,她正在寫板書,後面同學砸了個粉筆上去,正中她的後腦勺。她回頭,憤怒地看着我們,問:“誰砸的?”全班同學各做各的事,沒有人搭理她。不知道哪個同學說了句“砸得好”。全班寂靜一片,等待着她的爆發。她沒有說什麼,一個人靜靜地走出教室,那樣子,看起來有些落寞。

  有一天,小麗的媽媽來了,一把抓起孫宇就往外走,只因為孫宇不小心弄倒了鄧麗。對着這個兇巴巴的女人,我們都望而生畏,旁邊的幾個男老師也不敢招惹,只是無可奈何地看着孫宇在“魔爪”下掙扎。我們不再抱任何希望,都低下了頭。她突然站出來的動作,讓我們意想不到。她把孫宇一把拉到身後,用手護住,說:“孩子嘛!免不了打打鬧鬧的。教育教育就行了。”她的動作談不上優美,像個母雞護着身後的小雞,可是在那一剎那,我們這些愛起鬨的孩子,突然特別的安靜。心中那塊最柔軟的地方被觸動,那一刻,她像個母親。

  我們這才意識到,在她那張總是兇巴巴板着的臉下,其實是一刻無限慈愛的心。

  回過頭看看她,眼角的皺紋好像比以前更深了。頭髮雖然染黑過,但仍然還有幾根白頭髮向我炫耀。在陽光的照耀下,它們一個個刺得我眼睛生痛。

  再回首,細尋生活的點點滴滴:

  想起,當我們遇到難題時,她那一遍又一遍不厭其煩的講解。

  想起,當我們考出滿意的成績時,她那一閃即逝的笑容。

  想起……

  是啊!這些點點滴滴的細節,為什麼我們以前就從來沒有注意到呢!

  現在,雖然我們還會常常惹您生氣,雖然我們還是嘴硬,但我們的心裡早已經悄悄地喜歡上您。

  暗暗地盼望,您能陪着我們走過初中三年的時光,有您嚴厲的教導,我們才不敢鬆懈;有您細心的呵護,我們會一路走好!

  對您的愛,我們羞於表達,只是在心裡默默地祝福:老師,祝您幸福!

  從“她”走到“您”,有過一段漫長的心路歷程。您用您默默的行動,感動了我們這群叛逆的孩子。

您正在瀏覽: 老師,祝福你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老師,祝福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