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中國,祝福你——國慶60周年作文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中國,祝福你——國慶60周年作文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中國祝福你,不用千言和萬語。”

  縱觀中國歷史,它曾有過漢唐時期的輝煌,也有過近代的腐敗……無論怎樣,今天的中國,已經站起來了。

  “路漫漫其修遠兮……”絲綢之路的開闢,把東方的四大發明、絲綢、金銀財寶等運往世界各地,一時間,中國成為了一個讓世界各地的人都羨慕的地方,於是便有了日本的譴唐使,意大利的馬可波羅……同時,絲綢之路的開闢,還把西方先進的天文、地理、數學等學科引進了過來,促進了古代中國的發展。

  但隨着時間的流逝,封建社會裡的君王變得那麼的自以為是,提出了什麼“閉關鎖國”政策,這一政策,徹底的讓中國同世界脫軌了。中國落後了,從此進入了噩夢般的生活。《南京條約》的簽定,讓中國從封建社會淪為了一個半封建半殖民地的國家;《馬關條約》的簽定,大大加深了中國的半封建半殖民地的程度;《辛丑條約》的簽定,更讓中國完全淪為了洋人的朝廷,老百姓的生活苦不堪言。終於,你站起來了,在中國共產黨的領導下,經過幾十年的戰鬥,你徹底站起來了,建立了屬於人民自己當家做主的共和國,從此,進入了一個新時期。

  隨着改革開放的到來,中國加快發展,各項事業蒸蒸日上。香港澳門的回歸不正是標誌着祖國統一大業取得了進步嗎?神五神六的成功發射不正表明了中國的科技水平已經提升了很多嗎?去年的奧運會成功舉辦不正是世界對這個新中國的認可嗎?相信中國以後一定還會取得更大的進步,讓我們一起奮鬥,為祖國的明天而努力。

  中國祝福你,不用千言和萬語。在中國建國60周年之際,讓我們,把這歌聲傳遍世界的每一個角落。

  封開縣杏花中學九年級 歐嘉麗

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中國,祝福你——國慶60周年作文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中國,祝福你——國慶60周年作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