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一個人默默地哭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個人默默地哭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好想一個人在角落裡默默的哭。路在眼淚中模糊。不知未來在何處,也不知道來時路。 

  “雪花為什麼是白色的?”“因為它忘記了自己的顏色”陰霾中我覺得自己就是一朵雪花,也忘記了自己的顏色,自己的路。似一隻被操縱的木偶,沒有希望沒有心。只是在為生活演着一場戲,而且還是一場悲劇。舞台上的戲,華麗的葬禮,沒有清雅的音樂,只有悲壯的旋律。是生活選擇了我們,而不是我們選擇的生活,我們是生活的傀儡,乾著自己不喜歡的事,為自己準備的自己葬利。上帝是一個吝嗇的買賣家,我們卻不知道他的策略。用自己一生的勞累和悲傷去換取所謂的幸福。為著生存着而賣力,而賣力卻又在消耗生命。為了生而生,又為了生而死。而中間的過程是煎熬是受罪還有那一點生活施捨的幸福。 

  我承認擁有幸福。但這是一個非常不公平的獲得。在飽經磨難過後,得到的安慰也就是所謂的幸福卻不足給一個快渴死的人的一滴水。而所有的抱怨都沒有用,上帝是沒有情沒有心的。他的快樂,就是看着人痛苦。 

  好想一個人默默的詛咒上帝默默的哭。詛咒他被萬億敬愛卻懷有一顆罪惡的心,詛咒他不能讓人長久的快樂,不能讓人永遠的幸福! 

  人生下來是有罪的,就算他有一萬年也無法成功贖罪。

您正在瀏覽: 一個人默默地哭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個人默默地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