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媽媽不要丟下我》觀后感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媽不要丟下我》觀后感_4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媽媽不要丟下我》觀后感今天,老師帶領我們到長江影劇院看了一部電影——《媽媽不要丟下我》。 

  這部電影主要講了:婉麗從小住在鄉下,家裡很窮,外婆又是瞎子,全靠媽媽一個賣冰棍養家,可是婉麗在這艱苦的環境下,學習非常認真。有一次,她期中考試考了第一名,全家人都非常高興。而爸爸由於找不到工作,還被外婆說這說那,最後出家當了和尚。後來,媽媽靠賣冰棍養家不容易,又去賣水果,最終靠賣血生活。這樣,媽媽的身體逐漸吃不消了,終於病倒在床上。從此,婉麗就要一邊承擔家務一邊上學。漸漸地,她的成績越來越差,老師批評了他,在了解了情況后還向上級提出了請求。婉麗得到了幫助,可是媽媽卻死了。 

  看了這部電影,很多人都流下了眼淚,當然我也不例外。我想:婉麗真是太苦了,在這樣艱苦的環境中,婉麗還堅持上學,這種精神是難能可貴!而現在我坐在寬敞明亮的教室里,學習條件非常優越,有很多的課外書籍,有爸爸媽媽的關懷,跟婉麗比起來,我們已經很幸福了,如果同學們再不好好學習,難道一點也不覺得慚愧嗎?

您正在瀏覽: 《媽媽不要丟下我》觀后感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媽不要丟下我》觀后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