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時差七小時觀后感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時差七小時觀后感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時差七小時》觀后感 

  這天,《時差七小時》在深圳影視開播。

  《時差七小時》是根據妞妞的小說《長翅膀的綿羊》改編而成的。小說原作者妞妞在片中擔任了女主角。講述的是一位中國女孩珍(妞妞肚子飛躍兩萬英里路,來到英國一寄宿學校求學的經歷:不同文化的碰撞,初涉他鄉的種種不適,結交了新朋友的樂趣……

  在異國的校園生活中,妞妞經歷了學習、課餘生活的情感波折,也獲得了成長的經驗、有衣以及煩惱和快樂的體驗。

  雖然這部電影主要講陳冠希903DJ身上,但是這裡面確集中在一群朋友之間的感情。因為故事說的是十七八歲的學生感情,傳遞的是一種很細微、微妙的心情。同時,妞妞在快樂中也必定有傷心的一幕。尤其是 妞妞被罰抄書的那一段,所有中國留學生都紛紛施以援手,反覆寫下“床前明月光,疑是地上霜……”一節,令人在頗感意外之餘無不感動得熱淚盈眶。

  妞妞用中文朗誦《哈姆雷特》一段著名章節時,同學們更為妞妞的勇敢和精神而叫好。最終,妞妞戰勝了種種障礙。並且還與DJ、TOM成為了好朋友。在這裡,我為她不怕困難的精神而感動!

  這部片放映結束,全場響起了熱烈的掌聲。在觀眾台上,觀眾讚不絕口,各個讚不絕口。

  看了《時差七小時》這部電影后,我懂得了以後要學會怎樣克服困難,怎樣憑着自己的毅力戰勝命運對我的挑戰!

您正在瀏覽: 時差七小時觀后感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時差七小時觀后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