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十四歲的天空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十四歲的天空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小時候,無憂無慮的我,每天只有那麼一件事,那就是玩!每天早上,與哥拉着小手,蹦蹦跳跳的去玩。傍晚又情不自願的回家。因為一回到家,在外面的“瘋狂“,便要學成乖乖的樣子。那時,幼稚的我,有那麼一個夢想——希望每一天都沒黑夜。那樣,我就可以天天玩。

  小學時,我已不再是那個,每天都蹦蹦跳跳的去玩的那個孩子了。每天,我都要學習,而玩的時間,自然減少了。但對於學習,我從未重視過。只知道:每天,在校園打打鬧鬧,鈴一響,就可以回家了,這樣就是學生的樣了。

  到了三年級,從無知的我,開始懂得了許多……我明白了:學習是我前進道路的助手,失去了它,我也就像是失去了“靈魂“。但我明白后,我便開始努力的學習。那個學期,我得到了回報。

  六年級,大家彼此有了競爭對手,我也不例外。我的競爭對手是我哥。因為他的成績遠遠高於我。雖然,我像是有點高攀,但我還是信心十足……但……始終,我……還是——失敗了。

  初中,是每個人的人生第一個轉折點。我……流下了淚!我不知道那是什麼樣的淚,是悲傷,是委屈,是痛苦,是……我不知道。我只知道,

  學習讓我覺得可怕,不能放棄,也不知道怎麼去奮鬥……

  抬頭望着十四歲的天空,蔚藍的天空讓人愈加的憂鬱,悲傷……我知道,即使我以後會怎麼樣,十四歲的天空永遠不會褪色……

您正在瀏覽: 十四歲的天空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十四歲的天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