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十四歲的天空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十四歲的天空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十四歲的天空,由飄浮的白雲,有漫天飛舞的雪花,有笑容滿面的太陽。 

十四歲的天空,有眾星捧月,有陰晴風雨,又翱翔如鷹。 

十四歲的天空下,由酸甜苦辣,有悲歡離合,有赤橙黃綠藍靛紫。 

十四歲的天空下,有我,有你有他。 

是啊,十四歲的天空並不永遠都是晴空萬里,也有電閃雷鳴;十四歲的我們豐富多彩,清純而活力。我,有我十四歲的回憶。 

  歡樂頌 

曾為學會一首歌而歡呼,曾為考了第一而喝彩,曾為參加競賽而獲獎就興奮難眠,但,十四歲的我卻把有一看作真正的快樂。 

和朋友開玩笑,結果弄了一鼻子灰;和朋友打賭,輸了一次又一次;和朋友“打架”,總以失敗告終;和朋友一起回家,一路上有說有笑……這一件件回憶,使我更加確定,有朋友,我快樂。 

  傷感心 

曾為學習退步而傷心,曾為摔倒而落淚,曾為爸爸媽媽不理解而緊鎖眉頭,曾為老師的批評而憤慨,但最傷心的卻又是因為友誼。 

和朋友從小到大,一起瘋一起鬧,但突然有一天她搬走了,我哭我喊,打她還是沒有回來,我不相信,但由不得我,我親眼看着她們一家上了車,車門關上了,車啟動了,車走了,人也跟着走了,當時的我,欲哭無淚。 

十四歲的我有朋友陪伴,十四歲的天空有朋友裝點,十四歲的心,友誼長存。 

朋友無言我欲言,未來天下苦難言,有苦向誰來傾訴,朋友自然力當先。 

十四歲的天空,朋友和我一起闖。 

  作者:祺

您正在瀏覽: 十四歲的天空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十四歲的天空 暫無評論